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史上首次允许网上直播 多家媒体争夺直播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7:30 计世网

我来说两句

  在近日召开的第三届数字新媒体高峰论坛上,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DSP工程中心研究员侯自强透露,2008北京奥运会将允许进行网上直播,这在奥运历史上也是第一次。

  当被问及奥运网上直播权花落谁家时,侯自强称具体细节不是很清楚,但现在正在拍卖网上直播权。

  就在论坛的现场,央视国际网络有线公司市场总监问题先生在寄语2008奥运会时表示,中央电视台将结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电视、IPTV、手机电视、互联网服务一应俱全。

  当被天极ChinaByte问及中央电视台是否已经拿到互联网直播权时,问题先生没有给出明确回复。而侯自强则表示,央视肯定会极力争取这项权利。

  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在350天后正式拉开帷幕,中国网通是奥运固定通信合作伙伴,他们表示要将08奥运打造为历史上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宽带奥运,而互联网资源同时也是网通的强项。有分析人士称,中国网通很可能也是参与网上直播竞标的单位之一。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