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容军:付款信息缺失导致买不到北京奥运会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7:3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一阶段销售过程中,有部分公众由于没有VISA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导致付款信息缺失而预订无法完成。

    容军说,北京奥运会票务政策规定,通过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提交订单的用户,在最终提交订单前,须填写其个人VISA卡号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以方便预订成功后进行付款。部分公众因为付款信息的缺失而未能成功购买到北京奥运会门票。

    容军说,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发现,有一部分公众在第一阶段最后时刻提交订单时,才发现自己没有VISA卡或者没有中国银行活期付款存折,又无法在第一阶段截止时间前办理VISA卡和中国银行账户,导致无法提交付款信息,从而未能成功提交订单,错失了这一阶段的预订。

    他还说,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将于10月启动,公众在预订门票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政策,避免出现无法提交订单或订单无效的情况。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将采取先到先得的政策,公众由于无法提交完整信息而造成提交订单延误,将很有可能错过一些热门场次的门票。(完)2007/08/24 17: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