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射箭比赛男子个人赛中国队姜林"单骑"闯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20:1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马扬)“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24日决出男子个人赛十六强。三名中国选手仅有姜林一人过关,韩国三名选手悉数过关,成为唯一有三名选手晋级的队伍。

    姜林的晋级之路并不平坦,在1/32淘汰赛中,姜林以一环优势险胜一名日本选手。1/16淘汰赛,面对世界排名第四的墨西哥名将塞拉诺,姜林发挥出色,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后一支箭,姜林准确命中10环,以112:111超过对手。不过,此时裁判在检查塞拉诺的箭靶时,发现有一个10环被误判为9环,便及时作出改判,双方112:112打平。

    加射第一箭,两名选手都只中了8环。第二箭塞拉诺先射,9环。姜林面临射中10环就能取胜的局面。小伙子顶住压力,再次命中10环,从而以1环的优势击败对手,晋级16强。

    赛前被认为对手不是很强的薛海峰首轮108:105淘汰一名乌克兰选手,但是在与状态正佳的法国选手罗梅恩比赛时,却以110:115落败,无缘十六强。永富军则倒在32强门外,面对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十五位的意大利选手、雅典奥运会个人赛冠军加利亚佐,他以108:110落败。

    三名韩国选手表现稳定,轻松晋级16强,韩国队也成为男子个人赛中唯一有三名选手晋级16强的队伍。在其他场次比赛中,淘汰了永富军的加利亚佐在1/16淘汰赛中109:111不敌中国台北名将郭成伟;他的意大利队友、世界排名第五的米歇尔同样止步于32强。而世界排名第三的英国选手艾伦甚至没能进入32强。(完)2007/08/24 20: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