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摔跤世青赛 小将王娇轻松夺得中国摔跤第三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20:5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胡苏、黄会清)7:0、4:2,中国小将王娇在24日晚进行的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女子72公斤级的争夺中,轻松战胜俄罗斯选手叶卡捷琳娜·布金娜,为中国队获得本届比赛的第三枚金牌。


  之前的淘汰赛王娇一路轻松过关,被大家视为夺冠热门。而对手俄罗斯的布金娜则是去年世青赛该级别的铜牌得主。第一局比赛毫无悬念,王娇的力量和速度显示出较大的优势,频频以犀利的进攻得手,俄罗斯选手竟一分未得。

  稍作喘息后,布金娜在第二局中略有起色,一度将王娇压在身下,逼到场地边缘,并由此获得2分。王娇在不利的情况下,凭借超强的力量,翻身反制对手,比分变为4:2。在随后的比赛中,布金娜试图使用抱腿等动作加强进攻,但未获得成功。

  最终,王娇将比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两局争夺总共耗时不过2分钟。

  在24日举行的女子自由式摔跤4个级别的比赛中,俄罗斯队三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仅获得3枚银牌。而中国女队在李松妮之后,由邱红梅、王娇再添两枚金牌,获得女子比赛的团体冠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