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邱红梅力克强敌再夺金牌 俄罗斯队两金名列榜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20:1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黄会清、张云龙)中国女将再显威!2007年青年摔跤世锦赛55公斤级女子自由式摔跤金牌24日晚花落中国队。此役,邱红梅击败的正是劲敌俄罗斯选手。

  女子自由式摔跤开赛以来,俄罗斯队以2金成绩名列榜首,中国队1枚金牌位暂居其后。
55公斤级决赛,两强相遇,中方获胜,金牌打平。

  T形台大门开启,双方队员在烟雾中登台走秀,俄罗斯队员的名头颇为响亮,克拉斯诺娃,19岁,曾获欧锦赛少年冠军、欧锦赛青年亚军!观众为中国选手邱红梅捏了一把汗。

  比赛打响,克拉斯诺娃霸气十足,先行进攻,二人从站立扭至地下,僵持良久,克拉斯诺娃未讨得便宜。这是一场硬碰硬的角力,似乎没有技巧可言,僵局被邱红梅打破,她在角斗中气力更长,竟然在地上僵持中后发巨力,将克拉斯诺娃压在身下,然后在观众如雷的助威声中,抱紧对手,几度翻转克拉斯诺娃,以7:0拿下首局。

  双方再战次局,落后的克拉斯诺娃疯狂进攻,邱红梅再度重复首局招数,几次抱胸滚桥获得了5分。但是克拉斯诺娃并非等闲之辈,竟然伺机反扑,险些将邱红梅摔成双肩着地。

  比赛非常精彩,荡气回肠。最终邱红梅为中国女子摔跤军团再夺一金,输掉比赛的俄罗斯女选手失声痛哭。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