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门票第二阶段销售10月启动 采用"先到先得"方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03:56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现在没有预定成功的购票人,也不必着急,因为明年到现场看奥运比赛的梦并没有破灭,北京奥运会境内门票公众销售第二阶段10月份就将启动。

  北京奥组委第一阶段销售过程中共投入了220万张门票,不过这些门票并未完全被预定出去,这些未被预定出去的门票占其中的27.6%,这大约60万张门票将被投入到第二阶段的销售之中。

根据北京奥组委计划,第二阶段的销售工作将于今年10月启动。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原则与第一阶段大为不同。第一阶段采用的是公开申购抽签分配的政策,而第二阶段则将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下手”快的人将很容易预订到北京奥运会的门票。第二阶段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销售的方式仍为三种:可以在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订购,可以通过奥运票务呼叫中心(952008)订购,也可以到本地指定的中国银行营业网点现场订票。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