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成都首批奥运门票获得者:恨不得马上看开幕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04: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我都难以相信,恨不得马上就能看奥运开幕式!”作为成都市首批抽中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门票的幸运儿,体育爱好者李女士和全家都显得非常激动。

  同全国仅4.7%的平均中签率相比,李女士全家申请的3张开幕式门票竟抽中了两张,的确非常幸运。

但李女士却是家里唯一“落选”的人,她读小学五年级的女儿李宣汶和退休的母亲都成功得到了开幕式门票,成为能亲自到现场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幸运儿。

  得知抽中门票这一消息时,还有一个小小的插曲。前天,李女士突然接到母亲电话,说刚才派出所打电话到家里来。李女士一听,还以为家里出了事,吓了一跳,结果再一听才知道是中了奥运会门票。随后,李女士的母亲很得意地告诉她,听说她家所在的跳伞塔片区只有几个人抽中了开幕式门票。

  “我们都把照片和资料表格交上去了!现在就等着拿票了!”这两张开幕式门票也让李女士全家共同感受了“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实名制”。得知抽中门票消息的当天,李女士的母亲和女儿就领到了填写详细资料的表格,第二天就交给了相关部门,同时还交了几张照片,用于制作门票。李女士介绍,奥运门票上不仅有持票人的真实姓名还有本人的照片。“这样很好,别人根本无法冒充!”李女士说,开幕式前一、两个月左右就可以到指定网点领取正式门票。

  尽管抽中门票很不容易,但整个申请过程还是非常顺利。李女士向记者介绍,她按照奥运官方网站的说明,通过中国银行的帐户申请门票。由于非常喜欢体育运动,李女士全家共申请了各种比赛的80多张门票,主要集中在乒乓球、游泳、棒球、跳水和田径等几个项目上。“我们最想看的还是刘翔110米栏的决赛。”尽管还没有收到抽中刘翔决赛门票的通知,但李女士表示能抽中开幕式门票已经非常高兴,明年8月,全家都会到北京去体验奥运会的气氛。“这将是我们全家终生难忘的经历!”见习记者 陈甘露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