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皮划艇公开赛 中国队3艇进入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04: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好运北京”皮划艇中国公开赛今天进入第2个比赛日,在8个项目的半决赛中,按照前3名获得决赛资格的原则,除了昨日晋级决赛的选手外,今日又有24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其中中国队也有2条艇进入了明天的决赛。

  与昨天一样,今天的皮划艇赛场同样是欧洲选手的天下,除了预赛中直接晋级的选手之外,今天的半决赛,欧洲选手们依然占据主导地位,共有17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德国、英国、法国、捷克、匈牙利等国的运动员都在很多项目上显示了很高的水平。为了争夺进入决赛的机会,今天的半决赛竞争十分激烈。尤其在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男子单人皮艇500米等几个项目中,前3名之间的差距往往不到0.3秒。

  今天共有7组中国选手进入了所在项目的半决赛,最终钟红燕在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徐琳蓓/朱敏圆在女子双人500米这两个项目中获得第一晋级决赛,两人成绩分别是1分58.023秒和1分49.978秒。这样,加上预赛中直接晋级的中国奥运冠军杨文军,在预赛、半决赛结束后,中国共有3条艇获得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