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30多万人预订到北京奥运会门票 中签率超过30%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05:34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近日通过抽签形式确定了北京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共有30多万人成功预订到了1593345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据北京奥运票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他们一共收到有效订单72万余份,预订门票数量合计超过518万张。
奥运会开幕式门票申购数量为551017张,与总共2.6万张的配额相比较,平均每21人中才能产生1位幸运者。闭幕式门票申购数量为172219张,平均每7人当中有1人中签。体育比赛门票共分配了1541345张,中签率为34.6%。篮球、跳水、乒乓球、足球和体操项目分别排在抢购最激烈的前5位。

  经过抽签,数量各为2.6万张的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中,境内的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均有中签人,其中北京本地居民约占44%。开幕式门票的平均中签率分别为4.7%,闭幕式门票则为15.1%。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