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发布奥运转播计划 突出赛事报道是核心方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07:43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以“奥运、传播、品牌”为主题的第三届体育电视国际论坛于昨天在北京隆重开幕,央视副台长孙玉胜和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介绍了明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央视的报道计划。

  孙玉胜表示,明年奥运赛事报道将在央视五个开路频道和两个付费频道中全程展开,“这种规模在全世界也是非常大的。
”江和平具体介绍说,在明年奥运会期间,央视一套只保留《朝闻天下》、《新闻30分》和《新闻联播》这三档节目,其余时间将重点转播游泳、跳水、举重和田径项目的比赛,同时辅以足篮排球和花样游泳。央视二套将停播所有经济节目,进行24小时的赛事转播和播出集锦类节目。其重点播出项目包括足篮排球、射箭、艺术体操、马术和帆船,同时辅以柔道、摔跤、赛艇、皮划艇等项目。央视七套将作为重要赛事的重播频道,重点满足农村居民收看奥运会的需求。而在明年1月1日之后,央视五套将成为奥运频道,主要播出中国队参与的比赛项目,同时制作观众参与的大型演播室节目《荣誉殿堂》。

  “在内容方面,我们的核心方案就是突出赛事。我们会最大限度地突出现场中的中国元素,进行全新、国际化的尝试。”央视副台长孙玉胜说。(晓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