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免费短信传递 六城会火炬网上传递踊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04:25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熊源、通讯员赵玉立)六城会“我是火炬手”免费短信火炬传递活动,自8月5日启动后,在群众中取得了很大的反响和回应。

  仅仅一周,就有25000人次参与,共完成短信火种群发120万用户,回复率达到2.1%,远高于同类短信互动业务0.5%的回复率。


  手机短信传递方式为:用户在收到短信平台群发的火种短信后,直接回复“6”即可参与火炬传递。同时,若用户想将“圣火”传递给自己的朋友,可回复“1861+朋友的手机号码”。在传递火种短信后,每位参与的群众都会按顺序获得一个编号,有机会赢得本次活动的抽奖。

  所有参与短信火炬传递活动的用户,都将参加抽奖。现场抽奖活动分别于8月底、9月底和10月下旬在组委会办公室进行。抽奖结束后,将会对中奖用户进行充值兑奖,并将通过短信方式告知用户。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