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委会国际帆联满意青帆赛组织:成中国帆船中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09:1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青岛申办奥帆赛成功以来,你们每时每刻都在努力,国际奥委会对青岛的奥筹工作和场馆建设非常满意。我这绝对不是说的客套话,在国际奥委会、在北京奥组委我也多次这样说过。对青岛方面所做的努力,在此向你们表示敬意。

我保证,明年将有更多的国际奥委会官员来青岛帮助、支持你们。”

  ——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

  “我觉得青岛可以成为中国的帆船中心,在未来它甚至可以成为整个世界帆船运动的一个聚集地和中心。在不久的将来,青岛可以承办一些非常大的国际帆船赛事。到目前为止,我对青岛方面的筹办工作非常满意,这里的场馆建设非常棒,在奥帆赛之后,将会给这个城市留下非常丰厚的奥运遗产。举办这样大的赛事,青岛将会与国际帆船界建立起比较紧密的联系。我非常有信心,我坚信青岛会办一届非常好的帆船赛。”

  ——国际帆联主席约伦·彼得森

  “我知道,通过筹办奥帆赛,青岛现在已经有1000多艘的帆船提供给青少年训练比赛使用,我觉得青岛的这些做法可以在整个亚洲进行推广,以此来推动帆船运动在亚洲的兴盛和流行。我非常高兴能够得知中国选手将参加所有9个级别、11项比赛,我觉得中国运动员在帆板方面有非常强大的实力,在2008年奥运会上,中国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中国的本身可利用的资源非常丰富,中国的帆船帆板协会会给中国提供非常好的帮助,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会成为世界上帆船帆板运动非常强大的国家之一。”

  ——国际帆联主席约伦·彼得森

  “到现在为止,我收到的所有报告都是积极的,运行与合作非常好。北京奥组委、特别是青岛奥帆委,都应该为你们的所有工作自豪。从国际帆联的角度来说,测试赛的重点是竞赛运行系统能按先期计划运转。包括水上布标、水上安排以及陆上管理和竞赛信息传送系统。此外,国际帆联还将从运动队得到信息,听取他们的信息反馈,知道他们的感受,以此来检验竞赛准备是否能在2008年为运动队提供良好服务。ITO与NTO合作非常好,在去年的基础上双方的合作更为深入也更为细致,双方已经融合为一个团队,这是赛事成功的基础。”

  ——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