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冠军中国行在武汉举行 肖海亮出席揭幕仪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11:33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雷闯 通讯员 彭治 实习生 冯云)为纪念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奥运冠军中国行”活动在国内巡回。昨日上午,该活动组抵达武汉,奥运冠军肖海亮出席揭幕仪式,并为活动留下珍贵的奥运金手印。   据了解,此次活动于7月5日起,在北京、上海两地正式启动。
该活动已经走过了长春、沈阳、秦皇岛等奥运城市,邀请了刘国正、毕文静、王楠、杨凌等世界冠军出席,到10月12日奥运开幕式倒数300天为止,共历时100天,覆盖范围由北至南,行程跨越1万多公里,足迹遍布全国15个省和直辖市。   每到一个城市,就有一位奥运冠军在金饼上留下金手印,昨日,该活动抵达武汉,奥运冠军肖海亮也留下了金手印。

(责任编辑:乔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