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摔跤队主教练韦晨阳处获得喜报:广西欧雁摘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10:47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南宁讯(记者蒋士元)8月24日晚,记者从广西女子摔跤队主教练韦晨阳处获得喜报:广西欧雁在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上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

  韦晨阳介绍说,在24日晚进行的女子48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来自桂平的欧雁,经过力战,击败了俄罗斯选手。
这是19岁选手欧雁第一次参加世界性比赛,这枚铜牌无论对她本人还是对广西女子摔跤队都是一个鼓励。

  据悉,欧雁的这枚铜牌极具“含金量”。她在第一轮击败一名葡萄牙选手后,与获得上届世青赛亚军的乌克兰选手遭遇,欧雁敢打敢拼,将对手淘汰出局。第三轮,运气不佳的欧雁又遇强敌,对手是上届世青赛冠军、瑞典选手索菲亚·马特松,经过苦战,欧雁以微弱劣势落败。马特松接着又在决赛中战胜日本选手三村冬树而夺冠。而欧雁则力擒俄罗斯选手夺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