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亚洲击剑锦标赛 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两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12:08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南通今晨专电亚洲击剑锦标赛昨天展开男子佩剑和女子花剑个人赛两项争夺,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两金,其中津门剑客王敬之力克强手,将男佩个人赛金牌收入囊中。

  在男子佩剑个人赛中,多哈亚运会冠军、津门少侠王敬之领衔中国军团。自去年亚运会夺冠后实力、信心不断攀升的王敬之果然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四强,另外两名中国选手仲满和周汉明也先后进入半决赛,与王敬之成功会师。这样一来,半决赛就形成了3名中国选手围攻1名韩国选手的局面。
结果,硕果仅存的韩国选手被仲满斩落,而王敬之轻松战胜队友周汉明进入决赛。决赛中,王敬之又以15比12取胜,再次登上亚洲之巅。

  在女子花剑个人赛中,中国选手同样包揽冠亚军,老将张蕾和队友苏婉雯半决赛中分别击败了韩国和日本的对手会师决赛。决赛中,张蕾以9比4战胜队友摘得桂冠。(苏文)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