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事:中国女跤手再摘两枚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09:11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实习生孙永军)昨天,“好运北京”2007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赛事,女子项目全部落幕。中国女将再次发威,在55公斤级和72公斤级决赛中分别由邱红梅和王娇摘得金牌,中国军团从而夺得了女子团体冠军。


  在55公斤级的决赛中,中国和俄罗斯选手再次遭遇。主场作战的邱红梅按照教练安排的战术漂亮地以7比0、5比3连胜两局,以大比分2比0击败俄罗斯劲敌叶卡捷琳娜·克拉斯诺娃。

  在72公斤级的收官大战中,中国选手王娇战胜俄罗斯选手布金娜为中国军团再添金牌,锁定团体冠军。布金娜是去年世青赛的第三名,而中国选手王娇在之前的比赛中更显得不可战胜。在所有的比赛中,王娇仅丢3分,并且全部是在短时间内获胜。在决赛的第一局中,王娇以两个漂亮的“滚桥”技术拿下了7比0的悬殊比分。第二局中,王娇仍然采取双抱腿动作开场,上来便取得一分。随后的比赛呈现一边倒,王娇使用多种精彩的技术手段,以12比3拿下了第二局,大比分2比0战胜对手,收获了女子自由式摔跤的最后一枚金牌。

  在48公斤级的复活赛中,欧雁还夺得了一枚铜牌。这样,中国队继第一天收获1金2银1铜后再夺2金1铜,取得了女子摔跤的团体冠军。

  另外,在昨天的赛场上,有一对来自瑞典的姐妹花格外引人注目。最终妹妹索菲亚夺得了48公斤级的金牌,而姐姐约翰娜夺得了55公斤级的铜牌。

  在本次摔跤赛事的总奖牌榜上,俄罗斯代表团以4金4银1铜占据奖牌榜首位,中国代表团凭借昨天女子自由式摔跤获得的2金1铜上升到奖牌榜第二位。伊朗和土耳其昨天没有奖牌入账,凭借先前获得的2金1银继续并列奖牌榜第三。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