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民政事务局官员访问青岛 交流奥运经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22:0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香港8月25日体育专电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25日率领代表团前往青岛,拜访青岛的奥帆委,交流为明年奥运所做预备工作的经验,以及如何为整个城市营造奥运气氛。

    尤曾家丽表示,最近她刚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奥组委会议。国际奥委会在会上赞扬香港成功举办“好运北京——香港回归10周年杯”马术比赛,并期望香港由现在开始营造奥运气氛,带动不同界别参与。

    她指出,香港有青少年参与青岛帆船测试赛,成绩不俗。这次我们会与青岛市交流如何提倡青少年参与更多体育活动,正如奥林匹克宪章鼓励各地青少年多参与体育活动,体验奥运精神。

    代表团将于27日返港。(完)2007/08/25 21: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