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射箭赛张娟娟止步四强 教练:有信心打好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01:36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周磊)“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赛昨天进行了女子个人决赛。韩国选手朴成贤114比112击败波兰的莫斯皮内克,夺得冠军。在已结束的三项比赛中,韩国选手包揽了男女团体和个人赛全部金牌。

  莫斯皮内克和朴成贤在排位赛中名列前两位,两人在决赛中也杀得难解难分。

第一组莫斯皮内克三箭全中10环,领先朴成贤1环。朴成贤在第二组将比分追平,第三组双方继续战平。最后一组较量,朴成贤打出29环,莫斯皮内克表现不佳,射中一个9环和一个8环,屈居亚军。波兰选手茨温切克以112比108击败乌克兰的科瓦利,获得季军。

  张娟娟是16强中惟一的中国选手,昨天她在1/4决赛中对阵科瓦利。双方四组比赛战成112平,加赛第一轮,两人均打出8环,此后两箭科瓦利均射出10环,张娟娟射中10环、9环,以一环之差惜败。张娟娟赛后表示,自己把比赛当成奥运前的一次锻炼,“多打这种大赛,可以提高对比赛的驾驭能力。结果相对来说并不是很重要,最后的成绩也算满意了。”

  ■教练谈兵

  有信心打好奥运

  本报讯 (记者周磊)女子组射箭比赛昨天全部结束。中国女队教练田渝陵在总结时表示,虽然本次比赛发挥不是很理想,但队员们对自己的实力还是很有信心。今后会针对一些问题加强训练,争取在奥运会上提高成绩。

  由于本次比赛是一次测试赛,从场地到组织都在模拟奥运会,田渝陵认为这对中国队是次很好的锻炼机会。“这个场地条件很好,通过几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也非常适应。对风向大家可能还有些把握不准,不过这对所有选手来说是一样的。”

  中国队员在比赛中发挥一般。田渝陵认为,主场作战的压力具有两面性,队员们应该调整好心态,把主场作战当作优势。针对中国队的总体表现,田渝陵表示,在一些地方的处理上,中国选手比世界顶级水平还差一些,不过今后会开展强化训练,明年有信心打得更好。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