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娟娟加时不敌乌克兰选手 教练称与韩国有差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06:16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侯佳婧) 在观众持续不断的加油声中,张娟娟射出了加时赛的最后一箭,最终她在最后一箭中以9比10不敌乌克兰选手科瓦利而止步8强。昨天下午,“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决出了女单冠军,中国队唯一一位入围16强的选手张娟娟在1/4决赛中以总环数139比140不敌对手,结束了本次测试赛的全部比赛。

韩国选手朴成贤最终夺冠。

  至此,中国女队已经结束了本次测试赛的全部比赛。从女团在首轮淘汰赛中失利,到16强中只有1人晋级,再到张娟娟没能进入4强,女队教练田渝陵表示,中国队目前确实和强队有一定的差距。“无论在整体上还是在个人上,我们都同韩国队有明显的差距。这种比赛不只依靠平时刻苦的训练,还要看队员的临场发挥。我们这次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我对结果也不很满意,但这不是坏事,这次我们发现了一些问题,今后队员需要加强的地方还有许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