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男子自由式摔跤今开战 首日中国男跤手无缘奖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06: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摔跤世青赛今天开始了男子自由式摔跤赛事,中国男跤手参加了50公斤级、60公斤级、74公斤级和96公斤级的全部比赛。不过与昨天连夺2枚金牌并获得团体冠军的女队表现迥然不同,中国的男跤手今天遭遇了挫折,不但上午在60公斤级、74公斤级和96公斤级淘汰赛中全部败下阵来,而且通过复活赛进入50公斤级铜牌争夺战的唯一一位中国队选手钟腾喜在晚上也未能幸免,被格鲁吉亚选手淘汰。

  今天的摔跤世青赛赛场成了中国摔跤队的“滑铁卢”,从上午的淘汰赛开始,从赛场上就不断传来中国跤手失利的消息,60公斤级的苏力德、74公斤级的战召权以及96公斤级的蒋伟寿均未能从淘汰赛的混战中杀出重围进入前3名。而50公斤级的钟腾喜则通过复活赛,进入了铜牌的争夺战。

  在晚上的铜牌争夺战开局后,钟腾喜表现得非常积极,准确发挥战术并把握住机会率先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不过,“今天比得有点急,我想速战速决。”钟腾喜赛后说,正是由于他太急于获胜,以至于在随后的两局中发挥失常,3比6、0比1,连失两局的钟腾喜让原本可以到手的铜牌“飞”走了。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