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皮划艇国赛昨日6项决赛 中国队仅获得一枚银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06: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正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好运北京”皮划艇中国公开赛今天决出了6个项目的冠军,而“中国水军”无一人能染指金牌,最好的成绩是陈忠云和张志武获得的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银牌。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女子4人皮艇500米、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和男子4人皮艇1000米6项决赛中,英国、俄罗斯、德国、匈牙利、罗马尼亚和白俄罗斯选手瓜分了金牌。

  “中国水军”虽然是在本土作战,不过实力与欧洲选手存在明显差距。中国队今天只有两条艇进入了前3名。其中,陈忠云和张志武在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中表现不凡,在与强大的欧洲选手的竞争中,两人不仅成功超越了实力不俗的白俄罗斯选手,而且还差点从罗马尼亚选手中抢走冠军,最终仅以不足半秒的劣势屈居亚军,成绩是3分40.502秒。而在女子4人皮艇500米决赛中,4位中国姑娘不敌德国队和匈牙利队,以1分37.175秒的成绩位列第3。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