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信息时报《爱心档案》推举一名北京奥运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06:12 大洋网-信息时报

我来说两句
  可口可乐公开面向社会选拔16名北京奥运火炬手,其中一名“传爱火炬手”将借助信息时报《爱心档案》平台征选产生。提名截至8月31日,公众可通过邮寄提名表或电子邮件等途径参加火炬手提名。

  还可登陆https://special.dayoo.com/research/2007oygdhjs/index.htm或https://go.2008.163.com/torch/more.jsp填写提名表。

  选拔标准

  1.基本符合北京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标准。


  2.热心公益,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自身经历对于他人有教育和激励意义。

  3.曾捐助或探访过《爱心档案》报道的困难家庭,或曾参与过《爱心档案》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经《爱心档案》报道的努力改变自己命运的困难家庭人士。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详情,登陆www.icoke.cn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