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火炬模拟传递巡展 癌症火炬手激动落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03:40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朱阳夏实习生张敬)手发抖、声音哽咽、无声泪流……昨日,在沙坪坝举行的“奥运火炬传递预演”中,从5年前曾想自杀的乳腺癌晚期者,到成功入围奥运会提名火炬手的张红梅,在接到奥运火炬模型的刹那,激动落泪。

  上午9点半,“北京奥运火炬模拟巡展”活动在沙区华宇广场展开。奥运乒乓球冠军陈龙灿携手分别象征重庆33个圣火传递地点的重庆首批提名火炬手和幸运市民,进行火炬传递预演。10点,张红梅从另一位同样成为奥运提名火炬手的89岁老人宋健中手中接过模拟火炬时(如图),热烈掌声响彻现场。
张红梅手持模拟火炬,双手发抖,两行眼泪滑落。

  “我是个幸运儿,明年3月,北京奥组委宣布奥运火炬手的最终名单时,我希望有我。”现场不少市民都祝福张红梅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