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射箭运动员洗澡用太阳能 既节能又环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04:03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场馆功能房屋顶纷纷搭建集热板———

  在“好运北京”射箭场馆内,很多功能房的屋顶上都搭建了一到两个太阳能集热板。据“好运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设施经理王成兵介绍,在8月份“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所进行的曲棍球和射箭比赛中,都使用了节能又环保的太阳能设备,其中主要用于运动员、裁判员在更衣室内进行淋浴时加热水温。由于8月份的阳光照射比较充足,射箭比赛中运动员和裁判员淋浴用水一直都是采用太阳能加热,目前还没有用到应急的后备电力能源。


  同时王成兵表示,今年10月份在奥林匹克北区场馆群召开的“好运北京”网球比赛中,还将继续沿用这种太阳能热水器,而且在明年奥运会期间还将根据比赛运动员和裁判员的需要,增加一些太阳能热水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