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顺义奥运专线没有乘客滞留 每六分钟就发车一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05:03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顺义区交通局获悉,在“好运北京”赛事期间,顺义的2条奥运公交专线运营情况良好,在赛前3小时以及赛后1.5小时几乎每6分钟发一辆车,没有乘客滞留现象出现。为保证奥运专线司售人员的休息,车队全体工作人员统一住在马坡镇。


  区交通局负责人介绍,奥运1号专线,配车10部。2号专线配车3部。这两条专线在每场比赛赛前3小时及赛后一个半小时客流高峰时,几乎每6分钟就发车一次,使乘客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运送。区交通局还准备了一条应急备用线路,一旦1号、2号线不能满足需求,即可随时启动。从“好运北京”开赛至今,2条奥运专线没有乘客滞留现象出现。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