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韩国著名女箭手朴成贤:明年还想奥运摘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13:26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雅典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赛冠军、韩国著名女箭手朴成贤昨天不负众望,射落2007年国际射箭比赛女子个人赛金牌。不过,摘金后她好像并不满足,显得有点“看不上”这枚金牌:“很遗憾,这不是一块奥运金牌。

  朴成贤昨天是顶着压力出战。在两名队友无缘8强的情况下,她成为韩国队捍卫射箭“梦之队”最后的希望。不过,经历过不少大赛洗礼的她并不紧张。

  赛后她坦言:“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赢,所以一直在享受比赛,没有感到太多压力。对射箭运动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平常心。”

  她毫不讳言对明年奥运会的渴望:“为了奥运会夺冠,我可以付出一切。我希望明年能在北京获得同样的结果。”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名女队员获得过两枚奥运会的射箭个人赛金牌。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