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男子个人射箭赛连爆冷门 韩国选手无缘八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16:1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王恒志、马扬)2007国际射箭比赛26日冷门迭出,由今年世锦赛冠军林东贤领衔的韩国男队三名选手在男子个人赛1/8淘汰赛中全军覆没,其中林东贤以3环之差不敌法国选手罗梅恩。同时,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塞雷米彼洛夫也惨遭淘汰。

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无一进入八强。

  当日一反前些天艳阳高照的天气,参赛选手不得不在风雨中进行比赛,这多少影响了他们的发挥。本次比赛一直发挥出色的法国选手罗梅恩继续有上佳的表现,除一个8环外,12支箭他命中4个10环、7个9环,表现十分稳定。今年世锦赛冠军林东贤则在第二箭出现了重大失误,6环的成绩成为整场比赛的败笔。最终,世界排名第28位的罗梅恩爆出淘汰赛开始以来的一大冷门,以111:108淘汰了目前排名第二的林东贤,也彻底打破了韩国队包揽本次比赛冠军的梦想。

  在林东贤失利前,他的两名韩国队友已先后告负,分别负于世界排名低于自己的马来西亚和波兰选手。林东贤没能重演日前朴成贤在女子个人赛中一骑闯关的一幕,前一天的女子个人赛,朴成贤在只身杀进8强的情况下勇夺冠军。这样,韩国队在拿下本次比赛男女团体、女子个人3枚金牌后,终于停止了前进的步伐。

  在另一场男子个人1/8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塞雷米彼洛夫以108:112不敌世界排名第22位的美国选手埃里森,爆出另一冷门。加上中国台北的郭振维和意大利的迪波也先后被淘汰,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已经全部被挡在8强之外。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