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俄罗斯选手卫冕成功 获得男子自由式摔跤第二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19:1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黄会清、胡苏)强大的俄罗斯队26日晚摘取了男子自由式摔跤的第二金,奥塔苏丹诺夫将55公斤级男子自由式摔跤金牌收入囊中。

    俄罗斯选手的名气似乎已经预示了比赛的结果,奥塔苏丹诺夫,2006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冠军,他还参加了2007年成人世界杯摔跤赛,并最终夺冠。

而对手阿克居尔只是一名获得过两次欧锦赛季军的土耳其选手。

    卫冕之路果然并无波折。奥塔苏丹诺夫第一回合中先声夺人,将对手掀翻在地,险些令对方双肩着地而直接获胜,并以3:0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再战,俄罗斯选手改变了战术,他试图用简单实用而又风险较小的战术将对手推出安全区,以避免重大失误或者让对手出奇制胜。比赛最后时刻,双方抱在一起都想直接扳倒对方,谁也没有退路。最终,力道较大的俄罗斯人将土耳其对手生生扳倒,卫冕成功!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