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摔跤世青赛最后一天 美国男子首尝胜利收获一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19:1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胡苏、张云龙)26日晚进行的“好运北京”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男子自由式摔跤66公斤决赛中,美国选手詹金斯凭借自己灵巧、快速的优势,击败土耳其对手,为美国队夺得本届比赛的男子项目第一块金牌。


  本场比赛的双方身材上有着明显差别。土耳其选手柯克萨尔身体粗壮,而美国的詹金斯则显得瘦弱。比赛开始后,詹金斯利用自己灵活敏捷的特点,主动出击,试图给对方来一个抱摔。比赛进行到1分25秒,几番试探的詹金斯终于得手,将柯克萨尔摔倒在地,1比0拿下第一局。

  第2局比赛,土耳其选手将重心放得更低,显然对詹金斯的抱腿进攻有所忌惮。双方一直僵持到比赛即将结束,柯克萨尔突然发力,试图将詹金斯推出场外。无奈詹金斯技术上更胜一筹,借势一个背摔,将绝望的柯克萨尔抛出了界外。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