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气象局局长:为上海特奥会提供有力气象保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21:1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8月26日体育专电(李荣 赵朔)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在26日召开的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说,上海特奥会气象服务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特奥会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及相应的工作班子已全面到位,气象服务志愿者队伍也初步形成,特奥会气象服务实施方案已得到正式批准,正在紧张准备中。

    郑国光说,要尽全力全面做好特奥会气象服务工作,并通过特奥会气象服务,进一步提升中国大城市气象预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也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气象服务积累经验。为了保障特奥会的顺利举行,各级气象部门将采取各种先进手段加以保障,并全面实施相关方案,其中包括人工消云减雨应急预案。

    26日还举行了上海特奥会气象志愿者授旗仪式。气象志愿者将在特奥会举办期间在气象保障方面关注和帮助与会的智障人士。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