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射箭花絮:澳大利亚选手谢老天爷 日本教练做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22:0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体育专电

    澳大利亚选手:感谢老天爷 夺冠很意外

    8月的北京成了很多国家年轻男子射箭选手的福地。

在2007国际射箭比赛男子个人赛中,获得金银、铜牌的选手都名不见经传。尤其是冠军选手、澳大利亚的金斯凯,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六十三。

    对于自己出色的表现,金斯凯的感觉是“像做梦一样,感觉很意外”,在发奖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显然还没有从梦境般的喜悦中醒来,面对记者的提问,他说:“很高兴得到冠军,这要感谢我的父母和老天爷,同时也向那些为我助威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马来西亚选手:队友牺牲大 长城永远在

    马来西亚选手钟础先又一次站在了领奖台上,继夺得男子团体亚军之后,他又勇夺男子个人赛亚军。赛后他表示,要非常感谢自己的队友,因为“他们牺牲很大,没能去成万里长城”。

    他说:“本来我们有一个计划,如果比赛中没能晋级就一起去看长城,但由于我的缘故,我的队友们都来为我加油,这次就没有机会去了。”

    不过他也表示,长城永远都在那里,自己和队友还会再来北京的,所以还有机会去。

    对于有些队员和教练抱怨的赛场怪风,他则表示对自己没什么影响,“只要不是龙卷风就好,”他笑着说,“马来西亚到处都有风,这里对我而言,应该只算微风。”

    日本教练:做了一个梦 明年还想做

    日本选手古川孝治获得本次比赛男子个人赛铜牌,他的教练却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有为运动员做,这都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

    他说:“如果非要说为他做了什么,那就是我昨天做了一个梦,梦到他得到奖牌。我希望奥运会时我也能做一个这样的梦。”

    新华社记者马扬 王恒志(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