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自拍迎奥运电视剧受关注 奉化一农民竞争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06:47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奉化8月26日电(市报道组 马钧 记者 吴晓鹏) “我已经通过面试,马上就要开始封闭式培训……”26日下午,奉化市莼湖镇西谢村村民谢孟畅从北京打来电话,满怀豪情把这一最新消息透露给《超越梦想》剧组的朋友。

  《超越梦想》是奉化农民自编自导自拍自演的迎奥运电视片,总导演就是谢孟畅。随着该片的开拍,作为农民导演的谢孟畅自然也十分引人注目。前不久,他报名参加了联想北京奥运会全国火炬手选拔赛。经过奥运相关知识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从4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浙江赛区8名优胜者之一,成功入围全国火炬手选拔。8月22日,他接到了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赴京参赛的通知。24日,片子刚刚杀青,他就带上片花前往北京,参加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的特别节目《你就是火炬手》2008北京奥运会全国火炬手选拔活动。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