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体操队兵发斯图加特 为奥运练兵放手一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06:22 黑龙江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综合报道北京时间8月25日,中国体操队飞抵体操世锦赛的举办地德国的斯图加特,比赛将于9月1日揭幕,中国选手杨威、程菲均表示会放手一搏。

  中国男、女队的各8名队员全部随队出征斯图加特,但男、女队正式报名的队员只有各7人,男队是杨威、陈一冰、肖钦、梁富亮、邹凯、黄旭和冯敬,女队是程菲、江钰源、杨伊琳、肖莎、何宁、庞盼盼和李珊珊。
男队的冯喆和女队的周卓茹未能进入比赛名单。与上届世锦赛相比,男队的稳定性较大,而女队7人中只有3人是上届女团冠军成员。如无意外,湖北籍小将李珊珊将是替补队员,届时团体赛阵容将是三老带三新。

  杨威表示,在法国的调整训练感觉不错,到达赛地后与各国强手同场训练时会进一步提高临赛状态,自己不会有任何顾忌,为北京奥运练兵肯定会放手一搏。程菲则表示,女团是全队的重点,她相信自己的实力,同时一定能与全队,特别是小队员们敢打敢冲的形成合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