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萨马兰奇基金会携手奥运特刊 奥运精神传递世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08: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亲口宣布北京为200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的前国际奥委会主席、终身名誉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先生,对中国有着特别深厚的感情。萨马兰奇先生于2004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了萨马兰奇基金会。其宗旨是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体育运动, 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突出体育运动对青少年成长的重要性及影响,培养素质全面的优秀公民。

    搜狐体育讯 萨马兰奇基金会首选中国作为活动开展目的地,在认真了解了《北京奥运特刊》、《奥运2008特刊》作为北京奥组委正式授权“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奥运形象推广宣传媒体”、“北京奥组委授权期刊”等身份背景、传播内容定位,尤其在了解到奥运特刊与搜狐共同创新发起了“奥运宣传全民参与大行动计划”等内容后,萨马兰奇基金会高度肯定了奥运特刊在推广奥林匹克运动和塑造奥林匹克精神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


  双方于2007年6月22日,萨马兰奇基金会正式成为奥运特刊的战略合作伙伴。萨马兰奇基金会理事大都先生、《北京奥运特刊》、《奥运2008特刊》全国独家总运营机构——北京中盟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林峰先生、副总经理倪英先生出席了签字仪式。合作双方在奥运期间,将通过双方优势资源、组织的整合,共同举办奥运宣传全民参与大行动计划下的“奥运欢乐汇纪念卷轴慈善拍卖”、“与奥运同飞翔慈善拍卖”等多项活动,来打造一个奥运精神推广宣传的公益平台。

这对奥运特刊在推广、宣传北京2008奥运会,塑造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让世界各国更了解奥运、了解中国,并促进中西文化交流和国际体育运动推广方面,起着重要的意义。(更多详情,请登陆奥运特刊官方网站:www.0102008.info)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