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车管所出台五项便民举措 建立奥运换证通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10:32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从天津市交管局了解到,今日起,车管所出台5项便民举措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服务。

  据介绍,5项便民服务举措为:1.建立外籍运动员、政府官员、记者和游客驾驶证快速换证通道,外籍人员携带护照、身份证和本市居留证明及驾驶证翻译件到车管所考科目一即交通法规,车管所本着优先原则在最短时间内快速换证;2.主动上门检验临时入境车辆,对检验合格境外机动车发放临时号牌及行驶证;3.建立集中办理车务手续快速通道,为承担奥运赛事车辆提供高效便捷服务;4.驾驶人科目一考场启用多语种考试,即提供英、法、德、日等8种外语考试电子试卷,方便外籍人员答题;5.配合环保部门治理机动车尾气,尾气不合格车辆不予发放检验合格标识。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车管所共为500余辆境外机动车办理了临时入境手续;核发临时驾驶证900余个。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