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射箭赛落幕 韩国梦之队晚节不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10:10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葛会忠报道:2007年好运北京国际射箭赛于8月26日在奥林匹克公园降下帷幕。有“梦之队”之称的韩国队在最后一项比赛中晚节不保,三名选手均被挡在了男子个人赛的八强之外,澳大利亚选手斯凯·金最终在决赛中击败马来西亚选手钟础先夺得男子个人赛的冠军。


  韩国选手在接连拿下男、女团体和女子个人项目的金牌之后,在最后进行的男子个人赛中大失水准,林东贤、金尹哲和李昌焕等三名选手均无缘八强。在“梦之队”意外低迷的同时,韩国海外兵团却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原籍韩国现代表澳大利亚队参赛的斯凯·金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与马来西亚选手钟础先打成了111平。在随后的附加赛中,斯凯·金和钟础前两箭均打出10环,在第三箭中,斯凯·金又一次打出10环,钟础先只打到了9环,最终斯凯·金以1环的微弱优势摘得男子个人赛的金牌。

  中国选手在本次比赛中整体表现欠佳,男、女团体和男子个人均无缘前八,成绩最好的老将张娟娟也只是获得了女子个人赛的第五名。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