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路线 即将在9月6日正式公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12:23 重庆日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24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北京残奥会火炬路线将在9月6日正式公布。

  据了解,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是北京残奥会筹办进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该活动拟于9月6日晚在中华世纪坛举行,届时将正式发布北京残奥会的火炬接力路线。

  国际残奥委将在庆祝活动中向各国家和地区残奥委会颁发北京残奥会邀请函。北京残奥会将于明年9月6日至17日在北京、青岛和香港举行。

  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将围绕北京残奥会“超越、融合、共享”的理念,充分体现残疾人与健全人“同属一个世界,共求美好梦想”的主题,充分表达北京对世界各国和地区残疾人运动员的热烈欢迎和美好邀约。

  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志愿者活动,将表达残奥会志愿者抓紧时间,认真学习残奥会知识、广泛开展日常扶残助残活动,努力为残奥会志愿服务做好全面准备的决心和行动。

  

(责任编辑:乔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