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市火热选拔08奥运火炬手 提名截至8月31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16:27 鲁中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本报全程协办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淄博地区选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提名者来自各行各业,提名理由各式各样,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对北京奥运会热诚的期待和对奥运圣火无限的向往。

在参与提名的淄博市民中有一名11岁的学生慕一凡,他提名自己成为火炬手,他在提名理由中写道:“我看到电视上说现在世界上有很多战乱地区,很多人没有享受到和平的喜悦,所以我以这次传递圣火的行动表达人们对和平的渴望!”慕一凡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传递和平奥运火炬手的梦想。张店湖田某学校的王蔚娜同学也被提名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者给出了如下理由:王蔚娜同学在学校热爱体育运动,多次获得学校运动会一等奖,平日热心帮助老年人幼童,她的优良表现使我提名她成为奥运火炬手。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提名截至2007年8月31日24:00。整个提名结束后,主办方与相关方面共同组成的评委会将根据被提名者事迹的真实性和激励性,选出其中的20名优胜者进入初审,组委会将从中选出6人报青岛进行复试。山东省最终将有22名幸运者被选出,于10月底报北京奥组委进行确认,从而成为2008北京奥运火炬手。

  快参加奥运会火炬手提名吧!超市、网吧均设提名点,也可登录w w w .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 (记者 杨超 通讯员 王东)

(责任编辑:暴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