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众冠军搜狐博客开课迎奥运 占旭刚"领衔"作榜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16: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奥运一天天临近之时,为了能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奥运,为了观众专业的观看比赛项目,冠军们纷纷在搜狐体育博客开设“课堂”推出《冠军教你看奥运》系列文章。

  连续两届奥运会举重冠军占旭刚(占旭刚博客),是最早在博客里推出《冠军教你看奥运》的文章,占旭刚不仅在博客里详细的介绍了有关举重的历史还为了把课堂办的更好,就《冠军教你看奥运》向大家征集反馈意见,提升大家的热情和更好的与博友互动。

  叶冲(叶冲博客)的开设的“叶冲论剑”,不仅让大家了解击剑的起源和历史,详细的课堂讲解:“在击剑比赛时,运动员穿戴击剑服装和护具,在击剑场上以一手持剑互相刺击,被先击中身体有效部位的一方,为被击中一剑。比赛在一个约2米宽、14米长,两端各有2米延伸带的击剑垫上进行,垫上画有中线、开始线、警戒线和端线,剑手只能前进或后退,不能向左右移动。剑手须穿戴覆盖有效部位的金属背心和面罩,当有效部位被刺中时,电动裁判器会自动显示红灯或绿灯,刺中无效部位则亮白灯。”更是让大家对击剑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激起人们对观看击剑的兴趣。

  体操冠军莫慧兰(莫慧兰博客)为把体操的独特魅力,展现在大家的面前,今天也在博客开始授课:《莫慧兰教你看体操(一)》,介绍了体操的起源。

  自由泳冠军乐靖宜(乐靖宜博客)也踊跃的参与到传授奥运知道的行业中,今天也开始了她的第一节课。

(责任编辑:smiletoday)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