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志愿者部赴广州参加“奥运-亚运手拉手”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17:1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8月24日讯 应广州亚组委“奥运·亚运手拉手”活动的邀请,受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部刘剑部长的委托,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巨明、二级高级项目专家孙葆丽于2007年8月22-24日赴广州亚组委参加了交流活动。

  8月23日上午,张巨明和孙葆丽为广州亚组委进行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筹备进展与北京奥运会志愿工作”的报告,并就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工作体制、在奥运背景下加强北京奥组委与广州亚组委之间志愿者工作的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8月23日下午,应广州团市委的邀请,张巨明一行参观了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听取了广州社区志愿服务发展情况汇报并与广州团市委折志凌副书记、志愿者协会管理干部及志愿者骨干进行了座谈。

  张巨明对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希望加强交流,以奥运会和亚运会为契机,促进两地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开展。广州团市委领导也希望派遣志愿者协会干部与志愿者骨干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亲身参与奥运会志愿工作,以积累经验,推动亚运会志愿者工作及广州社会志愿者活动。(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