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水上公园志愿者获好评 顺义区组织骨干参观顺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17:1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8月27日讯 今天,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场馆志愿者骨干100余人参观了顺义区,对水上公园所在区有了更加全面、深层的了解,并表示希望明年奥运比赛时继续为水上场馆服务。

  据悉,从8月1日起,来自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10所高校的860名学生来到水上公园,为赛事提供了非常优质的服务。

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每一位志愿者都非常敬业,创造了志愿者“零流失”和志愿服务“零投诉”两个零指标,赢得了运动员、工作人员、媒体、观众等各方面的一致好评。26天的赛事服务,他们对场馆、对顺义有了很深的感情,在离别之际,顺义区委、顺义区政府牵头,顺义团区委组织了百余名志愿者骨干参观了顺义区,以示答谢。

  志愿者一行先后参观了天竺空港工业区、顺鑫农业创新食品分公司、现代汽车公司和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听取了各公司的详细讲解,参观了各公司的生产、配送等车间,并在参观行程中合影留念。

  来自北京化工大学的大三学生崔良佳说:“以前对顺义了解不深,通过参观真正感受到顺义经济的发展、基础设施的完善和人文环境的和谐。明年还要继续为水上场馆服务,一定更好的向外国友人介绍顺义。”

  研究生志愿者孙艳婷对顺义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她说:“赛事期间,顺义区委、区政府对我们的衣食住行进行了妥善安排,关怀备至;赛事结束了,还想到让我们参观顺义现代的工业企业。明年奥运会我们一定把自己最美的微笑留给顺义。”(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