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要把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办出上海特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22:0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上海8月27日电(记者叶锋)27日,上海召开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上海市委书记、本届特奥会组委会名誉副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本届特奥会办出上海特色、办出中国水平、办出国际声誉。


  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将于10月2日至11日在上海举行。届时,来自全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特奥运动员、教练员将共聚上海。这是我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承办的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国际赛事。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习近平强调,中央把承办特奥会这一重大任务交给上海,是对上海的信任,也是一次新的考验。特奥会参与人数多、时间长,对象特殊,涉及范围和影响面非常广,对上海承办重大国际活动的能力、对整个城市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对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都是一次严峻考验和检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筹备工作当作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习近平说,特奥会火炬跑、开幕式、闭幕式是重要的三大活动,也是特奥会的亮点;接待服务和安全保卫这两个环节是整个活动成功与否的重要保障。“三大活动”要确保精彩成功,成为整个特奥会的点睛之笔。接待服务要做到既热情周到,又具有人性化、个性化,把上海人民对特奥事业的热忱参与和对特奥运动员的关爱之情融会到每个接待活动中。安全保卫要慎之又慎,确保万无一失,为特奥会创造一个秩序井然、和谐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