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购票通知 近日发出开幕式门票需交照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04:55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自2008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公布之后,开幕式门票如何采取获取方式,什么时候能得到申购成功的通知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昨日,记者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奥运门票申购成功通知将在近一两天内开始发出,并根据购票人在门票预订单上填写的联系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或邮寄信件的方式,向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


  开幕式门票不得擅自转让

  奥运票务中心提醒广大已购票成功的观众,申请购买开闭幕式门票者,将被要求提交本人照片,并仅限本人持票入场。凡未按要求提交本人照片的,将被视为购票人自动放弃所购门票,购票人可获得退款。此外,购票人成功者如果需要转让开闭幕式门票,必须经北京奥组委书面批准并按程序办理,凡未按照北京奥组委规定程序办理而自行转让门票的,将导致持票人被拒绝入场,北京奥组委将不对此负责。

  购票成功者近日接通知

  目前,已经进入票务分配阶段,什么时候能得到申购成功的通知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记者联系了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各个城市所获得的购票数还没有统计出来,重庆本地获得的奥运门票数量短时间内也不会有具体的数据。该工作人员还透露,近一两天,购票成功者将会收到奥组委发出的电子邮件及确认信函,原本的手机短信通知计划将不会采用。购买者申购门票成功,可以通过Visa卡支付、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和现金支付三种方式付清款项。

  许多观众申请一单多票

  对于很多人质疑的30万人占有了159万张门票的情形,该工作人员也做了相应的解释。每人只能提交一份门票预订单,每张订单上最多可申请预订不超过10个不同场次的门票。而在同一场次的比赛中,比赛项目不同相应的申购门票数量也不相同。开幕式、闭幕式门票则只能是每人一张。这次抽签显示的是订单人数,因此也就存在一人购买多张门票的情形。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