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医药大学"好运北京"赛事通用志愿者培训展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07:0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8月27日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为提高本校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与服务技能、文明礼仪、医疗急救等实际操作技能,最大限度满足赛会需要,北京中医药大学结合学校现状和志愿者工作的具体情况,于8月25日展开了2007年“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通用志愿者培训活动,活动将持续至8月30日。

  此次培训为期六天,主要培训内容包括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项目、志愿者与志愿服务、北京残奥会与志愿服务、中国传统文化及北京文化生活、医疗急救基本知识与技能、志愿者的团队建设、奥运英语、文明礼仪与沟通技巧、对接场馆竞赛项目概况等多个方面的课程。培训将以集中面授、课堂讨论、影像观摩、课外自学和远程学习等多种培训形式相结合进行学习。

  在25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学校团委张小勇老师为到场参加培训的15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动员,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即将从事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服务的岗位分工。据悉,在场的学员中有115名志愿者将成为在奥体中心场馆群的英东游泳馆举行的“现代五项”比赛的游泳比赛的观众服务志愿者,他们将被分配在引导员、坐席服务员、验证员、运行支持、寄存服务等岗位。(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