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想买奥运门票还有机会 下阶段门票销售先到先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08:13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肖江)上周末,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中心公布了通过抽签确定的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最近许多没能在第一阶段买到门票的读者纷纷将电话打到本报编辑部,询问如何才能买到奥运会门票。

本报特意提醒想买奥运会门票的人们,尽量在今年十月启动的第二阶段“出手”,才能把握机会,争取买到自己最想要的门票。

  提醒一:10月份马上行动

  第一阶段计划售出220万张奥运会门票,经过统计,实际上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万名公众成功预订到了1593345张北京2008年奥运会入场券,所以,余下的60余万张奥运会门票纳入第二阶段销售。

  2007年10月至12月为第二阶段,销售形式仍为预售,销售政策是“先到先得”,即按照公众申请购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所以,大家必须在这时马上行动起来,不要错过好机会!此阶段将预售剩余的体育比赛门票,其中包括第一阶段剩余的60余万张门票。

  提醒二:考虑使用电话购票

  第二阶段,公众可以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奥运票务呼叫中心(952008)以及通过全国各地指定的一千家中国银行营业网点进行订票。这几个渠道都是以先行登记为准,不再进行抽签决定。

  在第二阶段的门票销售渠道中,票务呼叫中心将全面承担起接受门票预订的职责。该热线自今年3月份已经正式开通。在预售的第一阶段,票务呼叫中心承担的任务主要是咨询。到目前为止,该呼叫中心每天都会接到很多热心的潜在申购人的咨询,询问如何参与购票,以及询问相关票务政策的解释等。今年10月份开始,票务呼叫中心除了解答公众咨询外,还将担负起电话售票的任务。通过电话购票的公众同样需要通过VISA信用卡进行票款支付,没有VISA信用卡的公众则需要前往中国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支付。北京奥组委将会为电话订票、银行支付的客户保留订单48小时,如果超出48小时,还未完成付款,系统将自动取消该预订。

  提醒三:买开闭幕式门票要交照片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昨天特意提醒:成功购买到开闭幕式门票者,将被要求提交本人照片(照片提交办法和时间另行公布),并仅限本人持票入场。凡未按要求提交本人照片的,将被视为购票人自动放弃所购门票,购票人可获得退款。购票人转让开闭幕式门票必须经北京奥组委书面批准并按程序办理(开闭幕式门票转让程序另行公布)。凡未按照北京奥组委规定程序办理而自行转让门票的,将导致持票人被拒绝入场,北京奥组委将不对此负责。 本报记者 肖江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