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外电认可奥运测试赛组织:正在打造世界公认大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10: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从7月份第一项测试赛至今,包括女足、沙排、帆船等多项测试赛都在火热进行。而从场馆、赛事组织、服务等各项测评指标的反馈来看,无论是国内国外的选手还是媒体,都给予了系列测试赛高评,称测试赛组织合格、到位。

日本共同社的文章指出,北京奥组委及各届正在全力打造世界公认的大赛。

  文章表示,在进入奥运一年倒计时的北京,各项目的测试赛目前正如火如荼地展开。中国的体育相关也希望能通过测试赛能展示中国的威信。以沙滩排球比赛为例,日本的梁川友纪和菅原和子组合表示,“会场做得很漂亮。工作人员也很亲切”。正如夺冠的日本棒球队的教练星野仙一所说的那样,“没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奥运筹备工作中最核心的比赛组织工作似乎获得了较好评价。

  此外,关于外界关注环境问题,北京市在本月17至20日期间对100万辆以上的机动车实施了限行,极大减少污染取得了成效。而观赛礼仪和安全保卫密切相关。在棒球测试赛中,组委会向每名观众的手机发送了一条短信,呼吁球迷“也要为对方球队加油”。

  测试赛为明年的正式比赛提供了很多有益经验,北京市和奥组委下设的安全保卫部门的负责人表示,现在已经有了很多细微的改进之处,但还有更加重要的工作要做。

  (小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