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助威团礼仪之星选拔 参赛可通过搜狐网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11:0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8年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选拔赛,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如何报名、何时报名等问题被普遍关注。

  本次选拔赛组委会马永纯董事长秘书长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搜狐网作为本次大赛的官方网站成为重要的报名途径。

马永纯介绍说,从8月29日起,在搜狐开通的官方网上,开始接受选手网络报名。网络报名截止日期是9月17日,在此期间,选手可以通过官方网站了解大赛,通过网络报名系统线上报名或者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

  从9月18日起,全国分赛区全面启动,选手携带填写完整的报名表格,前往各地报名处。选手在各地报名处领取海选号牌,领取了号码牌的选手即可参加选拔。中国公民,海外华人华侨均可参加这次大赛,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各赛区选出前三甲后,三甲选手将在北京进行最后的决赛,通过这样的比赛,最后选出2008年的冠亚季军。(搜狐体育 陈书佳)

报名网址:
https://olympic-beauty.2008.sohu.com
https://www.olympic-beauty.com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