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娱乐明星为奥运添彩 景岗山欲做义工为刘翔擦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13:1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十点,在北京钓鱼台国宾宾馆举行了《2008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选拔赛》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奥组委的领导魏纪中先生,中国奥组委会交流中心的高希生局长,明星助威团的王琦秘书长,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官方合作网的搜狐公司陈陆明先生。

  文艺圈也有部分明星参与到本次的活动,代表明星团队代出席的有:景岗山,韩国当红明星SARA,徐立等。

  井岗山作为奥运代表团文艺助威团的队长也进行了一段简短的发言:“作为中国人奥运会能在北京是我们的骄傲,作为文艺圈朋友们的我们也很希望能够为北京奥运做出一些自己的贡献。毕竟为北京奥运会服务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责任,也是一种荣欣。”

  活动结束后,景岗山接受记者采访是说道:“体育明星是奥运会比赛中的主角,我们文艺界的明星可能更多的是去做一些宣传的活动,也许在2008北京年奥运会举办的时候我们会去做一些义工方面的活动。”可能面对社会在挑选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上会有一些选择,目前我们并不知道到明年会有一些什么样的安排。但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呼吁更多的人们参与到奥运会中来。”被记者问到愿意做些什么样的义工工作时,景岗山笑着说:“什么工作对我来说都行,甚至可以为刘翔擦汗呢!”(搜狐记者范雯/文)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