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买到开闭幕式门票须交照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13:59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记者 王津) 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一阶段预售结果公布后,奥运票务中心昨日又发布了最新消息:购买到开闭幕式门票者须提交本人照片(照片提交办法和时间另行通知),并仅限本人持票入场。

  据了解,凡未按要求提交本人照片的购票人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所购门票,并可获得退款;购票人转让开闭幕式门票必须经北京奥组委书面批准并按程序办理(转让程序另行公布);如果未按照规定自行转让门票,持票人将被拒绝入场,北京奥组委对此不负责任。

  目前,奥运门票是否购买成功,购票者还无法主动查询。据奥运票务中心负责人透露,购票成功者将于近期收到奥组委发出的手机短信、电子邮件及确认信函等,北京奥运票务网(www.tickets.beijing2008.cn)也将开通查询服务,购票者可根据订单号进行查询。购票成功后,购买者可通过Visa卡支付、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和现金支付3种方式付清款项,现金付款须先拥有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

  新闻链接

  据悉,除开闭幕式门票,体育比赛门票共分配了154.1345万张,中签率达到34.6%。其中,篮球、跳水、乒乓球、足球和体操项目分别排在门票抢购最为激烈的前5位。从订单提交的地域分布情况来看,来自北京本地的订单最多,占全部订单的46%,京外地区提交订单数量排在前5位的分别是广东、上海、河北、江苏和浙江。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