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足球先生”巴乔来华签售 为北京奥运助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15:37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忧郁王子巴乔
忧郁王子巴乔

  足球王国永远的忧郁王子、前世界足球先生罗伯特*巴乔将于8月29日上午11:15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始他为期六天的中国行,担纲“历届奥运会吉祥物、会徽”纪念章(亚欧版)的宣传大使。

  中国的意甲迷们几乎都是从90年世界杯后开始培养起来的,而巴乔职业生涯的精彩和辉煌也正是与此同步开始的。他在尤文图斯、AC米兰尤其是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更是征服了一个时代的中国球迷。据悉,有璇美人之称的体操奥运冠军刘璇也是巴乔王子的忠实粉丝,“我虽然不是狂热足球迷,但很早就知道巴乔这位足坛的帅哥天才,我真的觉得他比贝克汉姆还要帅,意大利美男子,很有男人味﹗作为球迷我非常欣赏他的球技,作为一名运动员我非常喜欢他的专注和淡定。

”奥运冠军刘璇对记者说。据了解,“海豚公主”张靓颖将会出席巴乔中国行晚宴。她表示自己也是巴乔的铁杆球迷,非常高兴能与巴乔有面对面的机会。

  巴乔将于8月31日上午在王府井百货进行“历届奥运会吉祥物、会徽”纪念章(亚欧版)的签售活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